普萊德科技榮獲「2014天下企業公民獎」中堅企業組第二名

普萊德科技(6263)長期在企業經營之中堅持實踐普世價值CSR,投入社會責任之努力再度獲得社會肯定,榮獲天下雜誌「2014天下企業公民獎」中堅企業第二名。根據天下雜誌統計,CSR評選舉辦八年以來僅12家企業連年獲獎,而普萊德是唯一入列的中堅企業,被譽為『天下CSR 12常青樹』之一

普萊德在「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和「環境保護」等CSR四大面向均衡發展,以誠信經營理念,積極落實公司治理,連續三度通過公司治理認證、連續四年獲證基會頒發上市櫃公司資訊揭露評鑑A級榮譽,穩健維持良好企業體質。多年來亦透過觀念宣導和課程活動,凝聚員工共識,內化CSR為企業的DNA,塑造誠信、承諾、環保的企業文化。

為使企業資源有效運用,發揮長期影響力,普萊德從在地社區的人文和環境關懷做起,2004年起推動執行「弱勢兒童補救教學 / 心理輔導」專案,結合學校軟硬體和社會專家,為學習弱勢與身心受創的孩童量身訂做的個別化輔導教學與心理關懷,十年來在新店、汐止、三峽、三重等地區已累計16所國中小參與本專案。普萊德自2010年以來持續認養坪林有機茶園,除了支持有機茶農,更幫助維護翡翠水庫上游生態發展,保護大台北地區乾淨水資源,希望為社會和環境注入多一股長期深遠的力量,永續企業價值。

《天下雜誌》「天下企業公民獎」為國內推動CSR規模最大的評比,參考聯合國全球盟約、OECD多國企業指導綱領、美國道瓊永續指數等國際指標與評量方法,與世界同步,全方位檢視企業社會責任績效。首先篩選出台灣連續三年獲利的公司,再由具公信力與社會聲望的各界專家評審團評選出「2014年天下企業公民獎」得主。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