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萊德科技四參選產品全數榮獲2005「台灣精品獎」

主打自有品牌 PLANET 的上櫃網通設備廠普萊德科技 (6263) ,旗下四項角逐本獎項的智慧型網通產品,包括「IPX-1000 數位語音 IP 交換機」、ICA-500 網路安全監控攝影機」「POE-150 乙太網路電源發送器」「 WGSW-24000 24 埠超高速網路安全交換器」,贏得精品評審的一致肯定與青睞,全數榮獲「第 13 屆台灣精品獎」 (2005 Taiwan Symbol of Excellence) 殊榮 。這是普萊德科技自去年參選台灣精品獎以來,連續第二年獲獎。

「台灣精品獎」評選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 舉辦至今已逾 13 年,得獎產品均為各類產品的佼佼者,必須在「研發創新」、「設計與創新」、「品質系統」、「市場」、及「品牌認知」等五大評審項目有卓越的表現,才能從嚴格的評審中脫穎而出。難能可貴的是, 普萊德科技今年參選「通訊產品及零組件」類別的四項產品,全數獲獎, 足證普萊德科技無論在產品創新與市場價值方面均有極致表現 。

普萊德科技 「IPX-1000 數位語音 IP 交換機」,內建多種網路服務,如 IP 分享 (NAT)、Firewall、DDNS Server 、 DHCP Server 、 QoS Server 及 VPN 等功能,一台機器即滿足企業網路語音通行所需的控制管理係「電話總機」、「IP 分享器」和「VoIP 閘道器」三合一創新通訊平台 。

「ICA-500 網路安全監控攝影機」鏡頭採用 1/3 inch CCD sensor,而非一般 CMOS sensor,可有效輸出清晰影像。具備 16 點 Preset points ,一機可代替 16 支傳統攝影機的運作,達到多點監看 (Preset points) 與自動監看 (Camera tour) 的效果。且由中央集中控制監視系統,其功能得以進一步 結合 2.5G 和 3G 行動通訊,發展為行動式監視系統平台。

「POE-150 乙太網路電源發送器」利用現有的乙太網路線傳送電力,免除對插座的需求,與 PoE Splitter 互聯使用,可迅速供電給遠端乙太設備,隨插即用 ( plug and play) ,可有效解決遠端電力取得不易的問題。本產品係本公司於 2 年前推出第一代乙太網路電源發送器後,所研發的最新產品。 

「WGSW-24000 24 埠超高速網路安全交換器」具 24 個超高速乙太網路交換埠,可有效率增進整體網路骨幹效能,並搭配 2 個標準 mini-GBIC 應用光纖介面,最大延伸距離可達 70 公里。本產品定位在Layer 2 網管型網路交換器,具備高效率的網路安全性功能, 與現有國內網路業界同等級交換機網路架構相較,提供多一層的安全性管理及防護。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