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萊德科技董事長獲頒「2019亞太企業精神獎 - 卓越成就獎」

普萊德科技(6263)創辦人陳清港董事長秉持誠信經營理念,自創品牌PLANET進軍全球網路通訊設備市場已26年,品牌市場遍及140多國,位居世界級專業網通領導品牌之列。同時帶領企業長期落實社會責任,創造企業永續價值,榮獲「2019亞太企業精神獎 - 卓越成就獎」肯定。

普萊德科技根基台灣,致力於網路通訊產品的研發創新,在陳清港董事長領導下,持續推出具高品質、高附加價值之創新網通設備,提供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工廠、智慧家庭等各式網路基礎建設所需之整體網通解決方案,並以自有品牌佈局全球網通市場,鞏固Made in Taiwan之國際品牌專業形象。此外,本著「利他」精神,陳董事長帶領同仁塑造優質的CSR企業文化,以長期性、策略化的作法落實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環境永續、社會參與等企業社會責任各面向事務,近年更將CSR之執行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緊密結合,為促進全球經濟、環境、社會更美好的前景而努力,持續強化品牌價值,追求企業永續發展。

「亞太企業精神獎 (Asia Pacific Entrepreneurship Awards, APEA)」由非政府組織《亞洲企業商會》主辦,旨在表揚亞洲地區各產業界具卓越領導力、企業經營卓著以及帶領企業永續發展的企業家。本獎項自2007年於馬來西亞吉隆坡首次舉辦以來,目前已擴及亞太區域14個國家分別進行選拔。繼2015年在台灣舉辦第一屆,今年是第二次在台灣舉行選拔。評選條件及過程嚴謹,企業家或企業首先需由評審團提名,再通過嚴格的甄審門檻、財務審查、現場審核、面試等評選標準,最後透過評審團委員的祕密投票產出,今年在台灣最終由4位傑出企業家及8家傑出企業獲獎。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