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萊德科技連續13年蟬聯「天下企業公民獎」

普萊德科技(6263)落實CSR的成果連續13年獲天下雜誌肯定,榮獲「2019天下企業公民獎」中堅企業第二名。普萊德重視CSR行動能發揮實質影響力,在弱勢兒童補救教學與心理輔導深耕已15年,將企業管理SOP導入公益專案,以長期可評量的績效管理方式,持續擴大專案影響範圍,展現中型企業少見的CSR承諾力道,深受肯定,再度獲選為台灣最佳企業公民。

 普萊德科技塑造優質務實的CSR企業文化,並關注國際經濟、社會、環境的趨勢演變,近年來更將企業的CSR目標與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議題相結合,以期有效地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為實現全球永續願景而努力。除了不斷精進公司治理,穩固良善企業體質,普萊德積極協助同仁優化職涯發展和身心靈健康,營造平等健康的幸福人文職場。在環境永續方面,持續完善綠色供應鏈,擴大開發綠能網路通訊設備,尤其,乙太網路供電(Power over Ethernet, PoE)產品線具備智慧供電管理功能,對於企業網路、都會網路、物聯網、工業物聯網等網路應用之節能效益逐年提升。

在社會參與方面,普萊德注重教育扎根,長期推動「弱勢兒童補救教學/心理輔導」計畫,發揮企業管理能力,結合學校硬體設施、師資人力、社會教育專家、社區志工、企業志工等多方資源,形成一個《資源網》,為學習低成就及情緒、行為障礙之弱勢兒童量身訂做課業輔導、補救教學、情緒治療等活動課程,全方位協助學習弱勢兒童打好教育基礎,塑造健全品格,改善社會潛在性問題,本計畫自2005年推動至今累計幫助8千人次的孩童重拾學習的動力與自信,奠定社會向上發展的良好基礎。

 天下雜誌「天下企業公民獎」舉辦迄今已13年,是台灣最具公信力與指標地位的CSR 獎項之一。此項調查參考OECD多國企業指導綱領、美國道瓊永續指數、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等國際評量指標與趨勢,以「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環境永續」等四大構面全方位檢視企業在CSR的目標、作法與績效。獲邀參與調查之企業須連續三年獲利,再由產、官、學界專家評審團評選出「2019天下企業公民獎」得主,獲獎公司亦代表台灣最具未來性的領導企業。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