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萊德科技榮登為富比士雜誌亞太區中小企業兩百強 年營收10億美金以內級距

普萊德科技(6263)在最新一期亞洲富比士雜誌 (Forbes Asia) 中,榮登「亞太區中小企業兩百強 -- 年營收10億美金以內級距」(Asia's 200 Best under a Billion – Asia's Top 200 Small & Midsize Companies),這項排行針對亞太地區 14 國年營收在 10 億美金以內的中小型企業,挑選該地區最具成長動能、獲利最顯著的上市公司,值得一提的是,普萊德科技以穩健的營收成長,及亮眼的獲利表現,躋身這項跨國排行榜。


在10月30日出刊的最新一期亞洲富比士雜誌,揭露這項眾所矚目的排行結果。據該權威國際財經媒體報導分析,「亞洲奇蹟」係由數以千計的中小企業付出血汗辛苦打拼而成。這項排行針對亞太地區包括澳、紐、新加坡、南韓、台灣、日本…等地在內共14國,境內年營業額低於10億美金的上市中小企業,根據包括近一年之年營收、淨利、市值,及近三年之股東權益報酬率、EPS 及本益比等指標的成長表現,嚴格挑選經營模式與獲利表現等方面最績優的中小企業。其中,台灣地區共入選31家公司,普萊德科技以 IP (Internet Protocol) 架構的技術為定位,成功整合語音、數據、影像,在全球網通市場上,成為數位創新領航者,締造成功的獲利模式,因而脫穎而出上榜。

完整報導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