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萊德科技長期耕耘CSR, 榮獲「2013天下企業公民獎」中堅企業第二名

普萊德科技(6263)連續第七年獲選天下企業公民Top 50榮譽,今(2013)年榮獲天下雜誌「2013天下企業公民獎」中堅企業第二名,為公司長期投入CSR,在「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環境保護」CSR四大面向均衡發展之努力成果再度獲得社會肯定。

普萊德秉持誠信經營為企業之根本,專注網通核心業務,並將社會責任CSR納入核心經營策略之一,長期落實社會責任。在員工照顧方面,除了完整的人才培育發展機制,注重員工身心靈健康發展,每年舉辦心靈環保紓壓講座與活動,設置健康監測“讚”專區,協助員工紀錄追蹤健康指數等等,員工得以職涯發展與身心健康並重。

對於環境保護和社會公益參與,普萊德一直以來從關心在地的環境和社區做起,將企業資源有效運用於在地最需要的地方,以期發揮長期影響力。自2010年起持續認養坪林有機茶園,除了惠及有機茶農,更保護翡翠水庫上游水資源和生態。2004年以來,聚焦推動「弱勢兒童補救教學 / 心理輔導」,為弱勢兒童的希望工程注入多一股長期深遠的力量。普萊德整合學校軟硬體與社會專家,有系統性的適性教育資源,為學習弱勢與身心受創的孩童量身訂做個別化的輔導教學與心理關懷,九年來在新店、汐止、三峽等地區已累計15所國小參與「弱勢兒童補救教學 / 心理輔導」專案。

普萊德科技陳清港董事長表示「多年來推動CSR的心得是,唯有落實社會責任,才能真正實踐企業永續發展的價值。」公司成立至今屆20週年,穩健經營,長期耕耘社會責任,淬煉出優質的CSR企業文化,將持續以創新方式落實社會責任,期以達成對員工、股東、客戶、廠商的長期承諾。

《天下雜誌》「天下企業公民獎」參考聯合國全球盟約、OECD多國企業指導綱領、美國道瓊永續經營指數等國際指標與評量方法,與世界同步,全方位檢視企業社會責任績效,自台灣近2,000家企業篩選出連續三年獲利的公司,由具公信力與社會聲望的各界專家評審團評選出「2013年天下企業公民獎」得主。

Contact Us